2020大会
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个人报名流程

个人报名流程

更新时间:2020-09-08

一、报名流程

二、步骤  

报名系统支持移动端和PC端两种报名方式,总体报名流程一致,此手册以移动端为例,详细描述报名相关步骤。

(一)   填写参会人信息

1、      单人参会:

2、多人参会(经办人用于查看订单、缴费以及获取相关短信通知)

(二)缴费

报名系统支持三种缴费方式:1、微信支付,使用微信直接在线支付;2、线下支付,可通过汇款等方式缴费,并将缴费凭证上传至系统由管理员审核;3、仅参观展区,该支付选项代表用户仅能参观免费区域,收费区域无法参加。

1、      微信支付

1)提交报名信息后,选择微信支付选项

2)支付完成,可关注“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”公众号,选择“我的”-“个人用户”,并使用报名手机号码登陆。

3)登陆后,可在“我的会议”看到已报名的会议信息

z

2、      线下缴费

1)提交报名信息后,选择线下支付

2)选择“线下支付”后,可关注“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”公众号,选择“我的”-“个人用户”,并使用报名手机号码登陆。

3)登陆后,可选择“待付款”订单-“上传缴费凭证”

3、      仅参观展区

1)   提交报名信息后,选择仅参观展区

      

2)完成后,可关注“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”公众号,选择“我的”-“个人用户”,并使用报名手机号码登陆。

3) 如需参加付费区域,可继续进行缴费,选择“待付款”订单继续缴费

(三)   获取参会码或观展码

1、报名成功后,选择“我的会议”-2020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”,可查看我的参会码

三、其它

(一)重新报名

在未缴费状态下,如需重新报名,可通过“待支付”订单-“取消”订单后,便可重新报名。

(二)   技术支持

  支持电话:15911046672(微信同步)


2020大会

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 版权所有,不得非法镜像.技术支持: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

ICP备案编号:京ICP备13043401号